福州新闻网
  
  
  

《温暖的弦》收官 张翰实力认证质感演员(图)

2018-05-28 11:33:32  来源:凤凰网娱乐
  

《温暖的弦》收官 张翰实力认证质感演员(图)

张翰

  上周日(5月27日),由黄天仁执导,张翰、张钧甯领衔主演的都市暖伤纯爱电视剧《温暖的弦》甜蜜收官。在一众网友的“求糖”呼声中,张翰饰演的占南弦与温暖(张钧甯饰)终于收获圆满结局。该剧自4月30日开播至今,收视率频频登顶,全网播放量也已突破66亿。张翰作为主演,也凭借他对占南弦的精彩诠释获得观众认证质感演员。

  张翰深情演绎“断弦重续”,圆满收官收获满满

  在周末播出的剧集中,消失半年的占南弦,终于和温暖(张钧甯饰)在伦敦相遇。面对许久不见的爱人,占南弦眼里满满的欣慰与深情。他慢慢地走向温暖,两人深情相拥。占南弦的一句:“从今天开始,你温暖,再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引得不少粉丝大呼“甜到窒息”。随着大结局的到来,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已久的‘守得云开见月明’终于上演”、“断了的弦这回终于接上了”。

  《温暖的弦》自开播以来,张翰凭借剧中“占南弦撒娇”、“占南弦醋王”等话题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可见该角色讨喜程度非同一般。剧播过程中,“张翰图图”、“张翰黑猫警长”等话题热度飙升,张翰更是因此获封“猫系”称号。百度视频发布数据显示,张翰和他饰演的占南弦角色双双登顶演员热搜榜及角色热搜榜。网络上几乎一边倒的好评也印证了张翰在塑造角色上的成功……这部剧的热播对张翰来说可谓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