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伪球迷世界杯指南:球盲怕露馅?抓紧做这几件事

2018-05-28 09:3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5月28日电(记者 王牧青) 如果你是足球小白,即将开始的1个月世界杯里,请不要为不懂球而焦虑。其实,伪球迷们只要做到下列几件事,保证聊天不露馅,侃球特资深,遇到段位低的球迷,还会很崇拜!

  1,买一件球衣,切记:正版,印号,冷门款

  世界杯正值盛夏,逛街聚会时的正确着装,最好跟世界杯有关——除了应景,还有一个好处:各家记者上街随机采访球迷时,穿上了球衣,上镜率变很高。

  但千万记住,选择球衣是学问。首先,一定选择世界杯32支参赛队的最新款球衣,当然,意大利和荷兰的球衣也可以。其次,球衣一定要买正版,不能买山寨,否则会被视作蹭热点,或者心不诚。

  再次,球衣最好印上球员的号码和名字,谨记,一定选每个球队的重要球员,但尽量不要选最大牌的明星。比如阿根廷队,印梅西太俗套,可以考虑一下阿圭罗;如果巴西队,除了内马尔,库蒂尼奥也是不错的选择。

  一般来说,每支国家队都有至少2套世界杯球衣,除了太经典的“黄色巴西”、“蓝白阿根廷”,可以考虑选择相对冷门的一款,比如深色克罗地亚、绿色德国、白色葡萄牙。选择“正版、印号、冷门款”,也就意味着:低调、奢华、有品位、是真爱。

伪球迷世界杯指南:球盲怕露馅?抓紧做这几件事

  假装资深球迷,可以考虑这种球衣

  如果还想段位高一点,可以考虑DIY——买件便宜的足球球衣,印上自己大学和所在院系的名字,号码首选10号、11号,一定想办法做旧。逢人就吹:“大学时代最爱踢球,昨晚翻箱倒柜找出来,纪念一下青春!”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