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三男孩在海边贪玩迷路 民警帮忙他们找到家

2018-05-28 08:52:10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王玉婷 通讯员 施建兰)三个迷路男孩身上沾满泥巴,不仅找不到回家路,连一同玩耍的妹妹也弄“丢”了。民警立即驱车带他们四处寻找。当晚7点左右,通过排查各种线索,民警终于找到了男孩的家长。此时民警才得知,5岁的妹妹已提前自己回了家。

  26日下午3点55分,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接到群众报警:BRT潘涂站处,有三名小男孩因贪玩迷了路。接报后,公共交通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傅志锋立即从岛内驱车赶往同安。到场后,傅志锋看到三个玩得浑身沾满泥巴的男孩,其中,一名10岁和8岁的男孩是亲兄弟,另一名8岁的男孩一脸焦急:“我妹妹丢了,她本来跟我们一起玩的。”

  担心妹妹有危险,傅志锋立即开车带三个男孩去海边寻找,可几个男孩也说不清具体位置。傅志锋决定先找到孩子的家长。由于男孩只记得家长的名字,傅志锋就利用这唯一的线索,多方查询,终于,找到了两家父母的电话,当晚7点左右,两家父母先后闻讯赶来。

  原来,两家孩子的家长当天都在上班,中午回家发现只有5岁的妹妹在家,三个男孩却不见踪影。等了半天也不见孩子回来吃饭,家长着急地在潘涂村到处寻找。“当时太着急了,都忘了报警,幸好孩子被你们找回来了。”一名家长感激地说。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