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蟒蛇吞下3只鸡旁边孔雀被吓坏 捕蛇师傅一脚制服

2018-05-28 08:48:03  来源:厦门日报
  

蟒蛇吞下3只鸡旁边孔雀被吓坏 捕蛇师傅一脚制服

捕蛇师傅阿宝将蟒蛇控制住。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程午鹏)3米多长的大蟒蛇张开大嘴攻击,捕蛇师傅用木棍与之周旋,趁着蛇扑空跌落,一脚踩住蛇头捕获。昨日,这一幕发生在东坪山上的一间农家乐里。

  王先生在东坪山上开了一间农家乐,养了一些孔雀和鸡鸭,昨天早晨7点多,王先生去喂鸡时,发现一条大蟒蛇盘在架子上,旁边一只孔雀发出战战兢兢的叫声。王先生马上报警,林业人员和捕蛇师傅阿宝赶到现场。这条大蟒蛇约有30公斤重、3米多长,肚子像成人大腿一样粗,嘴巴张开比一般人脸还大,正摆出攻击姿势,呼呼地吐着气、紧盯来人。

  由于鸡舍里地形受限,捕蛇师傅阿宝无法退后,张开双臂用木棍与之周旋。蟒蛇连续咬了几口木棍,身体没保持住平衡,从架子上跌落,阿宝瞅准时机,一脚踩住蛇头,将这条蟒蛇捕获。

  虽然一次被蟒蛇偷吃了3只鸡,但农家乐的老板王先生知道蟒蛇属于保护动物,并未伤害它。目前,林业人员已将这条蟒蛇带回观察,并用清水给它降温,待晚上天气凉爽后,再带到安全地点放生。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