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温暖的弦》大结局 “卫星夫妇”特辑引回忆杀

2018-05-27 15:34:57  来源:北青网
  

《温暖的弦》大结局 “卫星夫妇”特辑引回忆杀

  由聚美影视、思美·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根据安宁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昨晚,张翰、张嘉倪联手设计的一场假订婚,让张钧甯终于不再逃避,下定决心挽回爱情。终于等到男女主角解开心结,观众们也纷纷开启“等糖吃模式”,期待“卫星夫妇”的纯甜日常。官方也发布了“卫星夫妇”的情感回溯特辑,将观众期待的发糖戏份一次性大放送,在大结局前复习一番二人的亲密互动,回顾与观众们的共同回忆。

  今晚19:30,《温暖的弦》即将在万众期待中迎来大结局:“卫星夫妇”婚礼上错过彼此,占南弦不告而别,温暖决心负责起浅宇,在原地等待,她又能否等来爱情的圆满结局?

  “卫星夫妇”特辑引回忆杀

  张翰解读“不辜负”情感观:要相信爱情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订婚典礼的辗转曲折让观众着实揪心了一把,但所幸张钧甯因此坚定了内心,决定勇敢守护属于自己的爱情。对于这一次温暖的勇敢,张钧甯解读道:“占南弦与温暖两个人之间有太多的阻隔,要让两人走到一起,中间必须要有很多的原谅,还有很多的自我成长。也正是因为对占南弦始终如一的爱,温暖最后才能变得勇敢,变得坚强。”不仅“卫星夫妇”爱情即将尘埃落定,其他各对CP的结局也被预告:周奇奇对李昕哲念念不忘,两人重归于好近在眼前;金泽灏回到浅宇后,他与郭子千的关系也有了很大进展;一直高冷的季肖冰也迎来了感情线,与新角色在订婚典礼上一见钟情……

  大结局前夕,官方发布“卫星夫妇”糖点大合集,甜度爆表的吻戏等观众们最期待看到的戏码全部被放送。特辑采用了倒叙回溯的剪辑手法,带领观众回忆了“卫星夫妇”的爱情之旅,细数二人重逢以来的甜蜜瞬间,为观众制作了对《温暖的弦》的独家记忆。而在官方发布的大结局海报中,张翰、张钧甯相拥在一起,即将落下的亲吻,见证了等待的十年时光,期待“终不辜负”的圆满结局。对于剧集传递出的感情观,张翰在采访中表示:“希望这个戏能让大家对于爱情有新的理解,只要有爱彼此不放弃就一定会有结果,对待感情纯粹一些,相信爱情里面所有的可能性。”

  温暖重回伦敦寻占南弦!

  “维一”、“温留”众CP情归何处?

  今晚《温暖的弦》即将迎来最终结局。温暖赶到订婚典礼现场,仪式已经结束,看到南弦为自己准备的婚纱和信件,得知真相的温暖泪流满面,但此时占南弦却早已离开……之后的半年,温暖一方面接任总裁帮南弦守护浅宇,另一方面她也在痴情地等待南弦回到自己身边。管惕和高访都将要求婚,“浅宇三帅”只剩下占南弦还与幸福有着一步之遥。温暖终于找到了两人拼图的最后一片,拼图就此完整,这是否预示着两人的爱情也将圆满结局……

  在占南弦不在的日子里,占母一直受到温暖默默的照顾,听到占父生前留下的录音里希望孩子们获得幸福的愿望,她终于能够放下过去的一切接受温暖……温暖来到英国寻找南弦,重走两人充满美好回忆的大街小巷,爱到至深的他们能否在异国相遇,十年深情,能否终不被辜负?

  今晚19:30,《温暖的弦》大结局,将继续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