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启动互联网企业20强评选 企业可自愿申报

2018-05-27 09:01:00  来源:福建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珂通讯员吴江波)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福建省互联网协会启动2018年福建省互联网企业20强评选工作。

  此次评选工作除评选2018年福建省互联网企业20强,还将同时评选出最具创新型奖、最具成长型奖、各设区市互联网领军企业奖等。本次评选仍将沿用福建省互联网企业100强的评选方式和评比标准进行,企业自愿申报,评选结果将向社会公开发布。

  申报企业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持有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收入主要通过互联网业务实现;运营总部或注册地在福建省;申报20强评比的企业要求2017年互联网业务收入大于3000万元;申报最具创新奖、最具成长奖的企业要求2017年互联网业务收入大于1000万元;申报各设区市互联网领军企业奖的企业要求2017年互联网业务收入在当地列领军地位;企业信用良好。填报信息包括企业基本信息、企业财务情况、企业业务情况、公司融资情况。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11日(以电子邮件日期为准)。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