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莆炎高速建设进展顺利 建成后福州至嵩口车程缩短半小时

2018-05-26 15:37:20  来源:福州日报社APP-掌上福州
  

  福州日报社APP-掌上福州5月26日讯 记者今日获悉,莆炎高速公路福州段已完成投资逾三成,其中进展最快的嵩口标段完成比例最高。永泰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介绍,按照工期,福州莆炎高速将于2020年建成通车,土建工程将在2019年上半年完成,并在2019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莆炎高速建设进展顺利 建成后福州至嵩口车程缩短半小时

嵩口互通建设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福州段途经永泰境内许多风景区,如百漈沟、嵩口古镇、盖洋乡、最美自行车赛道永泰203省道等。项目建成后,隐藏在永泰深山中的古村落将迎来发展机遇,比如盖洋乡珠峰村有迄今发现的福州市最大古银杏群。目前,福州前往嵩口古镇要走福永高速及省道203,需花费约1个小时40分钟。通车后,游客从福州驱车前往嵩口古镇可经福永高速、莆炎高速,时间可缩短约半小时。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