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确保安全提升服务 注重实效扩大影响

唐登杰到厦门检查第十届海峡论坛筹备工作

2018-05-26 08:07:31  来源:福建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严顺龙)今年是海峡论坛十周年,本届论坛将于6月5日至11日在福建厦门举办。5月25日,省长唐登杰赴厦门实地检查论坛筹备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论坛圆满成功。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裴金佳、周联清、田湘利、庄稼汉等领导参加检查并出席现场办公会。

  唐登杰一行详细检查了海峡论坛的主要活动场所,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筹备情况汇报,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对台工作统一部署,在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指导下,明确职责,协同配合,全力以赴做好论坛筹备工作。要注重安全保障,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到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都措施到位,确保万无一失。要注重服务质量,坚持节俭办会、务实办会,用心服务、细致热情。要注重活动实效,紧扣“扩大民间交流,深化融合发展”主题,突出情感联络,深化交流合作,丰富活动宣传,扩大论坛影响。

  龙明彪对福建省、厦门市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第十届海峡论坛表示感谢。他说,海峡论坛是两岸民间交流的重要平台,办好本届论坛具有重要意义。各筹备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论坛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