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肖健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榕举行

2018-05-26 08:04:47  来源:福建日报

  本报讯(记者 郑昭)5月23日1时47分,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离休干部肖健同志在福州逝世,享年96岁。25日上午,肖健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福州举行。

  习近平总书记对肖健同志的逝世表示悼念,对其家属表示慰问,并委托代送花圈。省委书记于伟国专程前往肖健同志家中吊唁,转达习总书记的悼念慰问。省长唐登杰委托有关负责同志前往肖健同志家中吊唁,向其家属表示慰问。

  孙春兰、陈希、蔡奇、朱镕基、贾庆林、张高丽、尤权、王兆国等领导同志,中共中央组织部,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省级老同志,省直有关单位,部分市县和院校,以不同方式表示悼念。

  告别仪式上,省领导王宁、黄琪玉、杨贤金、薛卫民,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叶双瑜及老同志等,怀着沉痛的心情向肖健同志遗体鞠躬默哀,并与其亲属握手表示深切慰问。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