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2018-05-24 23:39: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5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5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持在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人大各项职能作用,结合落实好今年立法和监督工作计划,更加积极主动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要坚决完成市委交办的各项任务,扎实开展好为民办实事专项督查,服务保障好加快美丽乡村建设三年行动等专项工作,认真做好村级组织换届有关工作。要充分发挥人大监督工作的推动作用,重点围绕市委经济工作推进会提出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新区新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引才留才、优化营商环境等中心工作,开展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以实实在在的监督工作成效推动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要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精心组织好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切实把代表的履职热情引导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来,努力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