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5月25日起福建公安交警集中开展酒驾醉驾毒驾夜查

2018-05-24 20:00: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王礼林)今日,福建省交警总队对外发布消息称,针对入夏后群众消暑纳凉、聚餐娱乐活动增多,特别是即将到来的世界杯足球赛期间球迷饮酒观赛、庆祝活动密集,夜间酒后驾驶违法风险突出等情况,本月25日起,我省公安交警部门将集中开展酒驾醉驾毒驾等突出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夜查统一行动。

  据悉,本次行动的目标是通过开展集中整治,持续保持夜间路面严管严查严处高压态势,有效遏制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全力稳定全省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此次行动重点整治的对象为:酒驾、醉驾、毒驾重点违法犯罪行为。全省各地将结合实际,实行3+N做法,自行增加对突出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的整治。重点整治区域为城市,特别是城乡结合部、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涉酒涉毒事故易发多发点段。此外,重点查处时段为夜间特别是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世界杯足球赛、海峡论坛、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期间。

  此次行动将运用大数据、云研判技术加强酒驾醉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的分析研判,掌握酒驾醉驾毒驾人员出行时间、路线规律,及时、高效、精准布控查缉。做到在城市、县乡、高速公路同开展、全覆盖、无盲区。对查处的酒驾醉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将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公开公示,对典型涉酒涉毒交通违法和事故案例将予以曝光,对党员、国家工作人员酒驾醉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将通报纪检监察部门。

  福建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酒驾醉驾毒驾是严重的交通违法犯罪行为,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摒弃侥幸,守住底线,切勿酒毒驾,平安出行。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