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提供近500个岗位

去年实现新增城乡残疾人就业2000余人

2018-05-22 19:09: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廖云岚
  

福州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提供近500个岗位

福州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福州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提供近500个岗位

招聘会为残疾人提供近500个就业岗位。

  福州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 廖云岚 文/摄)21日上午9点30分,东二环泰禾广场上,2018年全国助残日(福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幕,30多家用工单位摆开招聘摊位,为残疾人提供近500个就业岗位,吸引许多残疾人朋友来到现场与用工单位谈就业意向,签订劳动协议。招聘会为就业年龄段内的未就业残疾人和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等就业困难群体搭建起就业平台。

  据了解,这场招聘会,以“就业帮扶、助残圆梦”为主题,由福建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福州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晋安区残疾人联合会和晋安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在招聘会上,省市区残疾人就业中心,向残疾人朋友广泛宣传残疾人就业创业“1﹢5”政策和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审核等各项就业帮扶政策。向用人单位和社会群众宣传惠民资金申报程序和资金发放流程,让惠民资金真正做到全民监督。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