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新区 >> 工作动态

特朗普政府欲为修建美墨边境墙增加5亿美元资金

2018-05-22 16:29:23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5月21日报道,部分共和党人士称,特朗普政府请求为在美国和墨西哥之间修建边境隔离墙增加5亿美元资金,在2019年为这一有争议的项目投入至少22亿美元。

  国会和政府官员表示,特朗普政府今年早些时候为该项目申请了16亿美元,但白宫官员欲增加到至少22亿美元,甚至可能更多。

  特朗普曾多次威胁说,如果他无法获得隔离墙项目所需资金,他将在今年9月关闭政府。报道称,该项目可能需要250亿美元的资金才能完成。3月制定的总括支出法案包括16亿美元的边境安全支出。但民主党人仍然反对修建边境墙,由于对废除“追梦人”法案存有争议,众议院共和党领导人正面临失去对温和派成员控制的危险。

  众议院多位共和党人签署了一项民主党提案,要求就与“儿童入境推迟行动计划”相关的立法进行表决。该计划为数十万非法移民提供了一定的保护,这些移民在孩提时代就被带到了美国。(实习编译:梁宁

  审稿:田瑞哲)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