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玄门少年团组队刷boss 勇谋兼备合力闯五次试炼

2018-05-22 09:58: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玄门少年团组队刷boss 勇谋兼备合力闯五次试炼

《玄门大师》

  由华策集团金溪影视联合新乐视、乐道互娱、昇格传媒共同倾力打造,爱奇艺独播的年度青春热血剧《玄门大师》昨晚8点准时上线。会员福利一口气更新了12集,让粉丝们大饱眼福。张陵(佟梦实饰)虽有仙器烟云伞护身,但仙道术修为却废柴无比,还好有东皇菲菲(王秀竹饰)、铁郎(裴子添饰)和昆仑(赵越饰)等众少年一起合力,这组小分队终于闯过试炼,成功晋级“魔劫成道大阵”的闯阵者。

  太虚幻境上演“大逃杀”,张陵开启最强大脑团队协作力MAX

  《玄门大师》讲述了男主张陵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为避免生灵涂炭,过关斩将参加“魔劫成道大阵”,集成元始圣甲问道于天的热血故事。昨晚的剧情里,众少年在五次试炼中,由相互竞争渐渐变为齐心协力、面对外敌生死与共的情谊,令人印象深刻。在首次试炼中,没有一点点防备的“问道白纸”们就这样被放入太虚幻境,上演升级版“大逃杀”,所有试炼者需要在凶兽穷奇的追杀之中抢夺数量有限的令牌,是敌是友都在一念之间。

  “仙术废柴但大脑灵活”的张陵在厮杀之间,竟将两队竞争者拉入“赌局”,并借助同伴用计将多余令牌收入己队囊中,避免了大量的人员伤亡。在经过如此几次的磨合后,张陵用自己的智慧赢取了更多人的信任,仙盟总坛弟子东皇菲菲和昆仑(赵越饰)、云奇(王佑硕饰)多次在拯救同伴的过程中涉险,曾经独来独往不惜牺牲同伴的寒氏三兄弟也开始懂得为他人考虑,team之间默契越来越多。少年们在试炼中不断成长,团队协作能力愈发强大。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