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泡沫之夏》土味追爱:"买买买"与"就要欺负你"

2018-05-22 09:55: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泡沫之夏》土味追爱:"买买买"与"就要欺负你"

张雪迎

  青春纯爱剧《泡沫之夏》已于5月8日正式登陆浙江卫视周播剧场,该剧开播两周收视稳健、口碑不俗,网络热度也持续走高,纠葛剧情引发观众讨论不断。《泡沫之夏》由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主演,根据明晓溪原著小说改编,上周的剧情中,失忆归来的欧辰(秦俊杰饰)重逢尹夏沫(张雪迎饰),并对她展开了追求。另外一边,回国后的洛熙(黄圣池饰)参加《亚洲之声》担任导师,将尹夏沫纳入了自己队伍,并对她半百刁难,三个人复杂的感情关系,让网友不禁跟着揪心。

  秦俊杰追爱全靠“买买买”,黄圣池装病撒娇表白张雪迎

  日前播出的剧情中,尹夏沫参加“亚洲之声”选秀比赛,并加入洛熙战队,她在练习期间,受到百般刁难,不仅要做打印歌单、买咖啡等一系列琐事,更被洛熙叫到家中清理游泳池,他美其名曰“泳池里有青蛙”。在每天的相处中,尹夏沫与洛熙日趋亲密,她向洛熙讲述了三年前送他离开时尹家发生的变故,并坦言大家都不希望他离开,由此化解了两人间的误会,也解开了洛熙一直以来的心结。另外一边,由于始终被年幼时母亲在酒吧跌落舞台身亡的阴影所困扰,尹夏沫在舞台上屡屡失声。为了帮助她完成比赛,洛熙不仅带她在舞台和露天酒吧现场,克服恐惧,更亲自与她深情合唱,两人在相处中,感情逐渐升温。

  另外一边,三年前与尹夏沫分手当晚,欧辰发生车祸失去了记忆,但出席“亚洲之声”比赛当晚,在听到尹夏沫演唱时,他不由自主的落泪,并再次对她一见钟情。剧中欧辰一展“买买买”的霸道总裁风范,更重金定制金话筒,大手笔追求尹夏沫,看到这里,网友也笑侃“这样的追求者请给我来一打”。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