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热血街舞团》冯正击败阿K 召集人公演火力全开

2018-05-21 15:38:09  来源:凤凰网娱乐
  

《热血街舞团》冯正击败阿K 召集人公演火力全开

《热血街舞团》

  《热血街舞团》上周六晚八点迎来了召集人舞者合作首秀。在车轮battle战中,冯正以一敌四,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陈伟霆和宋茜在最终决定胜负的时刻放弃让身体不适的苏恋雅出战,选择弃权;而在召集人公演赛中,率先对战的鹿晗小分队和陈伟霆小分队的舞蹈风格各有千秋,展现出召集人和舞者的非凡默契。

  车轮battle战:冯正四连胜扳回一城,陈伟霆宋茜体谅队员主动弃权

  在1V1车轮battle战环节,连下三城的阿K迎来了“钢王战队”大哥冯正的正面挑战,两位大神级别的舞者精彩表现引得观众尖叫连连。而高手过招考验的不仅仅是技术难度,还有对音乐的契合度和细节处理,“老师父”冯正显然更胜一筹,赢得了比赛获得四连胜,为“钢王战队”扳回一城,用实力印证了鹿晗的那句“姜还是老的辣!”面对接连败北,“火锅战队”的秦煜挺身而出:“这一轮我一定要赢他,就算他是大哥我也要赢他。”在复活赛“拯救兄弟”环节两人就曾狭路相逢,秦煜遗憾落败,这次秦煜带着必胜的信念和团队的寄托,成功逆转局势,为“火锅战队”带来一线生机。在最终的“赛点”时刻,“火锅战队”仅剩苏恋雅一名队员,而陈伟霆和宋茜顾及她身体不适,主动选择弃权,展现了召集人和舞者之间的体谅与关爱。

  虽然说车轮战是battle型舞者的主场,但本次有些编舞型舞者的过人发挥也令人刮目相看。抱着“展示自己就好”的心态,昂昂不仅用自己独具个性的风格与对舞台的热情感染观众,虽然落败但并不遗憾;原本还有些紧张的KK在音乐响起的一刻立刻火力全开,动作张力十足让王嘉尔疯狂点赞:“KK战胜了自己。”不同类型的舞者虽然擅长的领域不一样,但为了战队的胜利,热血舞者们始终拼尽全力,在一次一次的比赛中逐渐突破自己。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