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孙绍龙《我要和你在一起》开机 挑梁男主圆拳手梦

2018-05-21 15:36:0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孙绍龙《我要和你在一起》开机 挑梁男主圆拳手梦

《我要和你在一起》

  由东阳国文、幸福蓝海出品,黄磊监制,林继东执导,孙绍龙、柴碧云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要和你在一起》日前于“520表白日”举行开机仪式。外形阳光、个性耿直的实力小生孙绍龙,将圆拳手梦,挑梁出演男主角欧阳。剧中,他不仅将要挑战大量高难度拳击动作戏,更将在这场充满变数的人生擂台上,演绎诸多复杂虐心的情感纠葛,直击爱情真谛。

  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讲述的是男主角欧阳(孙绍龙饰)与留学归来的女主角林美雅(柴碧云饰)因误会相识,却在之后的一次次挑战中彼此相互扶持,逐渐成长的爱情故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外形阳光帅气的青年演员孙绍龙可塑性极强,曾在热播剧《学生兵》中凭借热血方刚的少年英雄杜少维一角俘获大批粉丝,此后更接连主演了《朝歌》《火王》等人气IP剧,成为业内看好的兼具实力演技和优质偶像气质的魅力小生。此番在江苏卫视新剧《我要和你在一起》中挑梁出演男主角,孙绍龙表示,能够跟林继东导演合作,可谓是一次难得的缘分。他透露,虽然还没有正式开机,但前期与导演、主创们一起围读剧本时,就已经感到十分亲切,期待能够为观众和粉丝们带来一个完全不同以往的角色。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