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阿兰助力《in雄联盟》 经典献唱步步惊心原声ost

2018-05-21 15:14:15  来源:环球网综合
  

阿兰助力《in雄联盟》 经典献唱步步惊心原声ost

  5月18日晚,歌手阿兰受邀参加《in雄联盟》音乐会直播,这是一档大型真唱直播打榜节目。活动邀请了阿兰、汪苏泷、徐良、张芸京四位实力唱将带领四位人气新秀徐伟铭、花僮、楼沁、张垚直播间同场PK。网友投票数最高的一组获胜。此次活动,阿兰一如往日清丽唯美,一身荷叶边斜肩长裙现身舞台,外搭牛仔短裙凸显出柔美的身材曲线,网友纷纷赞其仙女气质满满!

  阿兰接受采访,粉丝送上战斗小礼包

  音乐会直播开始之前,阿兰做客直播间接受专访,采访中阿兰透露已经在准备新专辑的创作,将会倾力打造一张藏语专辑,并且谦虚表示,虽然自己身为藏族女孩,但因为不在藏语环境长大,所以还需要一段时间对藏语多多熟悉准备,争取带给大家最好的音乐。采访过后,现场粉丝为阿兰送上“战斗小礼包”,其中有维生素饮料、润喉糖、能量补充小零食,并亲切叮嘱阿兰储蓄体力,全力奋战!阿兰现场感动不已,双手合十致谢粉丝。

  步步惊心回忆杀,阿兰献唱《一念执着》

  大咖献唱环节阿兰压轴出场,带来一首新专辑热单《Time Goes By》开口惊艳全场,清亮唯美的声音犹如空谷幽兰,情意细腻满满。小组对决赛中,阿兰与徐伟明一同献唱步步惊心经典曲目《一念执着》掀起全场热潮,当四爷若曦MV画面再现,一波回忆杀瞬间控评。时隔多年,阿兰线上直播演唱依然原声不改,伴随着熟悉的旋律,阿兰神色淡然伤感,又一次深深触动听众的内心,完美诠释出那份擦肩而过的伤痛,不愧“唯美歌姬”的美称。最后打榜揭晓,阿兰与徐伟铭组获得最终的胜出。

  阿兰汪苏泷频频互动,两人竟是老网友?

  除了阿兰与各位歌手的实力演唱,现场汪苏泷也是频频Que到阿兰,两人现场各种互动槽点良多。原来,阿兰竟和汪苏泷是相识多年未曾谋面的老网友,平常会有一些音乐创作上的探讨分享,只是生活忙碌,平常很难有机会见面。节目主持人调侃道:“原来是我们促成了这对宅男与腐女的第一次相见!”阿兰则淡定表示道:“缘分到了,自然就见了”。这个性子可能就是当今社会流行的佛系少女了吧!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