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萌妻食神》种丹妮逃避 徐志贤表白重新开始

2018-05-21 15:12:05  来源:环球网综合
  

《萌妻食神》种丹妮逃避 徐志贤表白重新开始

  甜宠撩心剧《萌妻食神》今晚八点将持续热播,上周叶佳瑶(种丹妮饰)女扮男装来到京城,却意外发现自己味觉失灵,决定留在天上居一展厨艺的叶佳瑶将如何是好?而上周失散的业余夫妇的情感进程也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本周二人是否会解开心结,重归于好?《萌妻食神》由兴格传媒出品,孙忠怀、杨文红担任出品人,樊斐斐、方芳、楚飞担任制片人,赵锦焘、张进庆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徐志贤、种丹妮、赵健、柴格、张奕聪、盛冠森、赵露思、SNH48李艺彤、刘敏、陈宥维、于歆童、李岱昆主演。

  叶佳瑶味觉意外失灵 获金舌头赫连景助攻

  上周剧情中,叶佳瑶因为身无分文决定应聘厨子谋生,但其菜肴却被号称“京城第一金舌头”的赫连景(陈宥维饰)一顿批评,不打不相识的二人因为美食结缘,却阴差阳错被拷在一起。虽然叶佳瑶被众人识破女扮男装,赫连景却丝毫没有察觉,坦然地认为其为男儿身。二人拷在一起后诸多不便,后又因吃霸王餐被抓,二人同甘共苦成为患难“兄弟”。而正当叶佳瑶决定一展厨艺留在天上居大展宏图,却意外发现味觉失灵,万念俱灰。而今晚更新的剧情中,赫连景安慰叶佳瑶自己的金舌头可以帮她试味,重燃了叶佳瑶的信心。绝佳厨艺加金舌头强强联手,“小景景大尧尧”组合将会在天上居带来怎样的创意美食?而“行走的生意经”叶佳瑶这次是否又会引入现代营销?

  业余夫妇京城重逢 夏淳于展开追妻攻势

  在金陵街头躲避追捕的叶佳瑶与夏淳于(徐志贤饰),在上周剧情中上演完美错过,让观众捶足顿胸。而叶佳瑶在品菜的时候,跟赫连景提起了巴黎伦敦日本,又忍不住想起了夏淳于当初的甜蜜誓言而黯然。在睡梦中,叶佳瑶也不禁喃喃“蠢驴”,与此同时,夏淳于也在京城四处寻觅着叶佳瑶,看得观众直呼着急“业余夫妇到底什么时候同框?”。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二人几次错过后将首度重逢,在经历黑风寨浩劫的信任危机后,夏淳于想解释个中缘由,叶佳瑶却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业余夫妇的情感将迎来爆发点,彼此思念的二人是否能解开心结重归于好?夏淳于也将一改口嫌体正直属性,展开追妻攻势,是否能挽回叶佳瑶重新开始?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