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邵星颖复古长裙亮相活动 大方分享护肤秘笈

2018-05-21 15:11:12  来源:环球网综合
  

邵星颖复古长裙亮相活动 大方分享护肤秘笈

  近日,素有“氧气美女”之称的演员邵星颖应邀出席某时尚活动,以一袭浅金色柔纱长裙亮相引人瞩目,衣袖层叠的花边设计颇有欧式复古风,配合柔亮的长卷发和清新的妆容更显明媚。现场邵星颖大方向粉丝传授自己的护肤秘笈,她说在剧组里拍戏时经常风吹日晒作息紊乱,为了拯救肌肤保持好的状态,她会预备充足的面膜和美容仪在收工后做日常护理。她还贴心地提醒粉丝一定要早睡早起,不要因为年轻就过度的消耗自己。邵星颖随后还演唱了由她主演网剧的同名主题歌《对的时间对的人》,并在活动结束后为辛苦赶到现场支持她的粉丝一一签名。据她透露目前正在拍摄一部历史题材的电视剧,而个人演唱会将在今年秋天在上海举行。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