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安以轩520告白老公陪伴 现身安室奈美惠演唱会

2018-05-21 15:10:21  来源:环球网综合
  

安以轩520告白老公陪伴 现身安室奈美惠演唱会

  昨天凌晨安以轩发微博称,一大早赶到台南祭奠好友安钧璨,并且贴心准备了一些私人订制的礼物,包括有着两人专用桌面的手机和以安钧璨生日为车牌号的跑车模型。安以轩透露这款手机桌面从很久之前就一起开始用,因为是安钧璨给她的,直到现在也没有换过,很用心地以自己的方式怀念着好友。

  安以轩选择近日看望友人,除了520这个特别的日子,也是因为两人最喜欢的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19日在台北举行了告别演唱会。安室奈美惠是安钧璨最喜爱的偶像,安以轩以此种方式为好友圆梦,十分用心。安以轩还曾问安钧璨“安以轩和安室奈美惠只能选一个,你到底爱谁?”结果安钧璨说“是安...室奈美惠。”惹得安以轩哈哈大笑。而两人之间的感情,也被称为有一种友情叫安以轩与安钧璨。

  安以轩此次回台看望安钧璨及演唱会,都是老公陈先生陪伴左右,一直在身边陪她做一切想做的事情。安以轩也不忘在520表白老公,我爱你,谢谢一直陪伴。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