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泡菜爱上小龙虾》曝终极海报 快乐解馋跃然而出

2018-05-21 14:44:21  来源:环球网
  

《泡菜爱上小龙虾》曝终极海报 快乐解馋跃然而出

  由阎维文担任总监制、虞军豪执导的美食喜剧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定档6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近日片方曝光了终极版海报,海报采用少见的六人“轮盘组合”,从人物布局上和人物表情上透出喜剧内涵元素,一盘火红的小龙虾居于正中,色香味俱全,让人一看就充满食欲,“快乐解馋”跃然纸上。

  看图说话诠释美食+喜剧内涵

  片方曝出的海报不走寻常路,整体采用少见的“轮盘组合”布局,将影片的核心人物以及故事主题刻画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元华的怪、苑琼丹的萌、还是KIM KIBUM的傲,徐申东的作、陈德容的尬以及张兆辉的霸,人物的性格与在故事中所呈现的关系几乎跃然纸上。影片中复杂的人物关系,分属不同立场的角色在这幅海报中浑然天成,融为一体,观众可以通过这款终极版海报立刻猜出几位主要演员的关系,带给大家一种“看图说话”的直观效果。

  更加特别的是,居于海报正中的是一盘鲜香麻辣的小龙虾,六人轮盘式的组合犹如众星拱月将小龙虾的重要地位凸现出来,不论是李安的《喜宴》、周星驰的《食神》,还是谢霆锋的《决战食神》,虽然都有美食元素,但唯独《泡菜爱上小龙虾》真正把美食元素作为核心放置最重要位置,意在为美食开拓美食+喜剧这一新的电影类型,并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更令影迷期待这档以“国民美食”小龙虾为主题的美食喜剧影片到底有着怎样的精彩。

  与Q版海报相映成趣

  片方之前曾曝光了《泡菜爱上小龙虾》的Q版海报,虽与“轮盘组合”海报风格截然不同,但却同样吸人眼球,二者相映成趣。

  Q版海报中,以静态素描的方式勾勒出六位主演的形象,惟妙惟肖。海报中,元华与苑琼丹展示的是龙虾理疗师形象,每人手持小龙虾颇有宗师风范,巧妙地与剧中元华和苑琼丹所饰演的角色遥相呼应。居于正中的Kim KiBum、徐申东身为男女主角,一个手拿特大号小龙虾,一个金鸡独立呈雅痞状,非常符合两人在影片中的角色定位,一个因为小龙虾结识女主,一个天生大大咧咧天真率直。而影片中的大反派BOSS张兆辉、经纪人陈德容则分列两边,呈现浑然天成的喜感,彰显了影片的喜剧气质。

  一般除了动画片,电影海报很少采用动画形式。导演虞军豪表示,“想借电影和海报,回归到中国传统,讲好中国故事,展现这部电影独特的民族特性。”

  商业性与家庭性相得益彰

  这两款设计别致、立意新颖的海报一曝光,立即击中了影迷的心,不少影迷发出“有点道出烟火人间,唯搞笑和美食不可辜负的真谛”、“是不是该约着亲朋好友带着一大盆小龙虾边吃边看”等惊叹,而在《泡菜爱上小龙虾》的官方微博下,不少影迷早就相互发出去电影院一同解馋的邀请。

  导演虞军豪介绍,由于该片题材视角的特殊性,影片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不仅具有商业性,也与家庭性相得益彰,可谓“通吃型”:“本片和最近在戛纳获奖的《小偷家族》一样,是典型的家庭文化型电影,这也是国际商业大片的主流方向,不仅适合情侣观看,还适合朋友之间或者家长带着孩子、青少年观看。”

  《泡菜爱上小龙虾》由道和影业、北京司麦尔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温州星动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广播电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出品。五年磨一剑,这部诚意满满、匠心打造的作品定不负夏日好时光,《泡菜爱上小龙虾》6月15日全国上映,快乐解馋,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