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火王之破晓之战》曝剧照 陈柏霖景甜甜蜜撒糖

2018-05-21 12:39:28  来源:环球网
  

《火王之破晓之战》曝剧照 陈柏霖景甜甜蜜撒糖

  陈柏霖、景甜 甜蜜撒糖

  今日,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高甜剧照,剧照中高冷“火王”陈柏霖深情凝视景甜,张逸杰、赖雨濛甜蜜牵手放风筝,官方提前给网友们撒糖,预热即将到来的“520”。

  火王主演“不矜持”预热“520”高调秀恩爱

  一年一度的“520”表白日即将来临,单身人士们纷纷表示为了避免受到一万点伤害,将会在“520”当天关闭所有网络。然而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不按常规出牌,提前撒出一波糖预热“520”,高甜来袭让人猝不及防。

《火王之破晓之战》曝剧照 陈柏霖景甜甜蜜撒糖

  陈柏霖深情凝视景甜

  陈柏霖、景甜这组“风火CP”爱意浓浓,剧照中两人深情对视,俨然一副沉浸在对方世界里眼中只有彼此的模样,周围的环境似乎都闪烁着甜蜜的光晕。网友高呼“快吻她!”“求播出!求gif!”

  和“风火CP”相比,张逸杰、赖雨濛这组“玥盈CP”就稍显稚嫩。两人暮色下牵手放风筝,调皮大男孩眼中充满爱意,不同于“风火CP”般热烈的表达自己的情感,张逸杰、赖雨濛的这组对视,更多的是青涩与初识爱情的懵懂谨慎,赖雨濛虽然害羞不敢抬头,嘴角却充满甜蜜笑意。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