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首批优质旅游线路正式发布 35条入选线路库

2018-05-21 11:49:01  来源:厦门网
  

厦门首批优质旅游线路正式发布 35条入选线路库

   厦门网讯 (海西晨报记者 陈翠仙)自由行游客来厦旅游,如何才能体验地道的厦门风情?广大游客再也不用担心这一问题了。5月19日,在“2018中国旅游日厦门主题活动暨全国厦金旅游集散联盟成立仪式”活动中,厦门优质旅游线路设计推广活动评选的首批优质旅游线路正式发布,为游客们提供了深度游厦门的指南。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欢迎对旅游有独到见解的朋友参与。

  首批优质线路出炉

  厦门优质旅游线路设计推广活动自4月26日启动以来,在全国引起热烈反响,来自海内外的旅行社、旅游OTA平台、旅游达人热情参与,甚至有86岁的耄耋老人报名参加。短短半个多月时间,主办方共收到300余条线路作品,参与到活动中的旅游达人超过百人。

  近日,经过大赛评审小组精心遴选,首批35条优质线路脱颖而出,入选厦门优质旅游线路库。其中,业界组10条,达人组20条,OTA组和邮轮组5条。

  首批35条优质线路主题丰富,包括“吃货”游、摄影游、文化游等,多角度诠释厦门之美。

  入选达人组优质线路的“爱挑tea,就来找茶吧”由旅游达人翁华鸿设计。“厦门是国际茶港城,所以我设计了品茶线路邀请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游客来厦门体验茶文化。”翁华鸿告诉记者,她设计的线路将品茶、斗茶、茶艺等串联起来。“闽南人很喜欢斗茶,大家坐在一起品茶,最后说出哪个茶叶更好,这是很多厦门人都接触过的场景,所以我想把游客也带到这样的地方,体验闽南茶文化,与当地人同吃同行。”翁华鸿说。

  活动持续至9月底

  厦门优质旅游线路库的建立,是深耕厦门全域旅游资源要素的一次创举,将为来厦游客提供更个性化的出行参考,为他们带来更安心、放心、贴心、开心、舒心的厦门旅游体验。

  本次活动共分为业界组、达人组、邮轮组和OTA组四个组别,旅游达人以及各旅游单位皆可参与。本次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为广大旅游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旅游线路策划平台,有好想法的朋友可以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了解详情或报名参与。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