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胡歌重谈车祸:既然你活下来了 就不能白白活着

2018-05-21 11:45:45  来源:华龙网
  

胡歌重谈车祸:既然你活下来了 就不能白白活着

  胡歌所说的“经历”,是2006年8月29日那场车祸。在从横店去上海的路上,他乘坐的商务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胡歌头部受伤缝了6针,手扭伤,胸部也在车祸中受到撞击,同车的一位同事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节目里,董卿问:“你还愿意去回忆吗?”

  胡歌停顿了几秒,坦言曾有一段时间非常不愿去回忆与车祸相关的点滴,虽然外界给予不少溢美之词,但当时的他并不想被贴上标签。如今,12年过去了,在胡歌看来这也是一个小小的轮回,他也开始思考,车祸这个经历究竟给自己带来了什么。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