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一山《高能少年团》摔跤爆发小宇宙 显少年风采

2018-05-21 11:02:5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张一山《高能少年团》摔跤爆发小宇宙 显少年风采

张一山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第四期高能来袭。张一山与高能少年们来到了零下三十度的内蒙古,与多个民族、俄罗斯、蒙古国的少年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那达慕大会。本期节目中,张一山化身实力摔跤手与“白音哈达小使者”小阿吉展开了逗趣有爱的摔跤。而在面对实力强劲的摔跤选手时,张一山为集体荣誉而战,连胜两场,全场气氛瞬间燃爆,网友直呼“张一山的小宇宙爆发了”。

  张一山对战草原“小壮士”,网友:这场比赛有爱

  本期播出的节目中,“白音哈达小使者”小阿吉坐车前去迎接张一山和高能少年们的到来。对小朋友尤为喜爱的张一山一路上与小阿吉上演“贴脸杀”,抱着他不松手,画面“慈爱”爆棚。在蒙古族迎接少年团的晚宴中,早已夺得小阿吉“芳心”的张一山,被“草原小壮士”小阿吉“钦点”进行摔跤赛。具有身高优势的张一山与具有体重优势的小阿吉对阵时,张一山再次开启“慈爱”模式,不忍心对小朋友下手的他三秒钟败下阵来,网友看后大呼“这场比赛太有爱了”。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