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末日曙光》520开播 高燃剧情引爆五月动画档

2018-05-21 11:01: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末日曙光》520开播 高燃剧情引爆五月动画档

《末日曙光》

  由非天夜翔同名书籍改编,企鹅影视携手七瞳映画倾力巨制的动画《末日曙光》于5月20日震撼开播。作为开播前就备受期待的国产动画作品,《末日曙光》在上线的第一天播放量就持续上涨,劲头十足。《末日曙光》是一部末世题材的动画作品,讲述了神秘病毒肆虐,感染者横行,人类陷入末日危机,机械天才刘砚、战斗力满点的蒙烽、神枪手张岷以及养子决明一行四人和伙伴们热血冒险,努力寻求生机并最终拯救世界的故事。

  《末日曙光》燃魂开播,末日四人组惊险求生

  《末日曙光》动画项目宣布启动时就吸引了许多粉丝的关注,边江、赵路、吴磊等人的CV阵容和人物线稿发布时更是收获了众多网友好评。4月底的杭州国际动漫漫展除了发布定档视频之外更有蒙烽CV赵路、决明CV叮当等惊喜空降,更是让粉丝的期待值达到顶峰。这部作品除了拥有非常具有想象力的末日景象、高能武器配置之外,故事中对人性的刻画和思考也是受到粉丝喜爱的重要原因。昨日5月20日动画燃情开播,让催更了许久的粉丝终于得以“一饱眼福”。

  在昨日播出的前两集中,动画直接从末日四人组去武器工厂搬运武器的剧情节点切入,主要人物悉数登场令粉丝直呼“过瘾”。剧情节奏毫不拖沓,短短几十分钟信息量十足。不仅还原了刘砚、蒙烽和张岷并肩作战击退成千上万的感染者的过程,也加入了“傲娇系”刘砚和“大狗熊”蒙烽的日常拌嘴笑点,甚至还有学姐方小蕾和爱人萧瑀的生死绝恋,两人相拥赴死的末日婚礼更是赚足了粉丝的眼泪。此外还有满满的细节铺陈:掉在武器工厂的监视仪器和决明眼中一闪而过的幽幽蓝光都不禁让人更加期待后续剧情的发展。据悉在第三集中,刘砚的高科技武器特斯拉线圈可能上线,动画会如何表现这种高燃的场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