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泡沫之夏》热度攀升 秦俊杰张雪迎虐恋升级

2018-05-21 10:57: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新《泡沫之夏》热度攀升 秦俊杰张雪迎虐恋升级

新版《泡沫之夏》

  由于中中导演,改编自明晓溪经典IP,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领衔主演的新版《泡沫之夏》正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以及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火热播出。该剧讲述了尹夏沫、欧辰、洛熙纠葛不断甜虐交加的爱情故事,以更接地气和更贴近现实的剧集内容,成功俘获一大批95后年轻观众。新版《泡沫之夏》自开播以来,热度、播放量居高不下,多次霸占微博热搜榜单,引发年轻观众强势安利,掀起了追剧热潮。

  开播10天热搜28次,引发95后追剧热潮

  新版《泡沫之夏》由原著作者明晓溪亲自操刀改编,演员方面也选择了青春洋溢的新生代演员张雪迎、秦俊杰,以正值芳华的偶像力量打通年轻受众群体,成功打破偶像剧玛丽苏传统套路,积极传递符合时下年轻人审美的青春偶像剧气质,新改编的人设丰富而立体,内容创新不落俗套,让95后年轻观众不由赞叹:“这才是我们想看的青春片”

  随着剧集的不断发展,从剧集内容所衍生的“欧辰救夏沫”、“欧辰醋精”、“欧辰恢复记忆”等热门话题多次引发网友激烈讨论,仅仅开播10天就已经登顶热搜28次,同名主话题“泡沫之夏”阅读量更是高达6.8亿,百度指数数值近28万,荣登百度风云榜第3位,百度热门电视剧第2名,剧集热度高居不下。此外,饰演男主角欧辰的实力演技派小生秦俊杰,以其精湛的演技和讨喜的人设成功俘获一大批迷妹,以3.8亿的超高讨论量登上微博主创影响力榜单。网友纷纷评论道“夏沫是洛熙的,欧辰是我的”,“请赐我一个欧辰般的男朋友”,“这么专一的男朋友请来一打”,不断攀升的话题助力剧集热度。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