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青春同学会》公演 陈赫郑恺“土味情话”暖网友

2018-05-21 09:52: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春同学会》公演 陈赫郑恺“土味情话”暖网友

《青春同学会》

  重走校园路,重温同学情。由东方卫视与欢乐传媒联袂打造,大搜车旗下弹性购车金融服务产品“弹个车”独家冠名的体验型励志综艺《青春同学会》,于上周六晚热力首播。节目中,面对舞蹈编排和留白剧本的挑战,中戏87级“戏骨班”与上戏04级“人气班”彩排现场进展迥异,令大家对下期的正式公演充满期待。而在“班级联欢KTV”环节中,陈赫、郑恺、张殿伦三人的真情“告白”则迸发了同窗间的深厚情谊,网友们纷纷表示:“暖炸了!这样的朋友请给我来一打。”

  中戏87班、上戏04班公演排练进展迥异引期待

  本期,中戏87班与上戏04班初到“同学村”,便迎来了舞蹈编排与留白剧本的艰巨挑战。节目中,两班需要在四天三夜内各排一段二十分钟的舞台剧,并且发起票房挑战。虽然舞台剧对于“老戏骨”江珊来说“So esey”,但《芳华正茂》的舞蹈编排却令“霸气珊”秒变“泄气珊”直言“做不到”,现场,面对彩排困境,中戏87班徐帆、江珊、陈小艺、刘红梅姐妹齐心认真选曲势要攻克剧中的编舞挑战。

  相比中戏87班彩排过程的顺风顺水,上戏04班则显得举步维艰。节目中,陈赫、郑恺不受约束打游戏、迟到、睡觉,一系列的“涣散表现”不仅令班长张殿伦濒临崩溃,网友们也紧张地表示:“两个班真的冰火两重天。”此外,在讨论剧本的过程中,陈赫与张殿伦更因“留白”问题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争执。正当上戏04班一筹莫展时,表演老师谷亦安的惊喜到来,终于带领三人走上了排练的正轨,网友们纷纷笑言:“仿佛看到了自己被老师抓包功课的日子,期待下周回归正轨后的正式演出。”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