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陈妍希520晒捧花照暗秀恩爱:有人送我神秘的花花

2018-05-21 08:39:47  来源:北青网
  

陈妍希520晒捧花照暗秀恩爱:有人送我神秘的花花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妍希和陈晓婚后生下一子“小星星”,一家三口幸福称羡众人,适逢520(谐音:我爱你)的日子,陈妍希也在网上晒照,暴露老公浪漫的一面。

  陈妍希在网上PO出捧着一大束花的照片,发文写下:“拍戏中,还有人送我神秘的花花,感觉很幸福!也祝大家520快乐呀”,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虽然她没直接点出是谁送的花,但几乎所有粉丝都说不用猜,一定是陈晓送的,更有人眼尖发现,陈妍希收到的是玫瑰和康乃馨,认为应该是陈晓连同儿子的爱也一起表达,狂赞一家人甜蜜蜜。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