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周星驰电影里10位公认“星女郎” 短发张敏惹人爱

2018-05-21 08:16:13  来源:北青网
  

周星驰电影里10位公认“星女郎”  短发张敏惹人爱

  周星驰是影坛的一个神话,他所推出的每一部影片都能成为媒体的焦点。而同样吸引众人眼球的,便是经他精挑细选出现在公众面前的一个个星女郎。 在周星驰的电影中,除了那些夸张的剧情和无厘头的搞笑,星爷挑选的星女郎也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风格,她们成为了星爷系列电影中举足轻重的元素。

  张敏:《最佳女婿》、《赌圣》、《赌侠》、《新精武门1991》、《逃学威龙》、《赌侠II之上海滩赌圣》、《漫画威龙》、《逃学威龙2》、《鹿鼎记》、《鹿鼎记2神龙教》前段、《武状元苏乞儿》、《逃学威龙3之龙过鸡年》、《九品芝麻官》,是所有星女郎中合作次数最多者。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