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厦金旅游集散联盟成立 32家旅游集散中心加入

2018-05-20 10:15:16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日报讯(记者 吴君宁)昨天是第8个“中国旅游日”,由厦门旅游集团发起,12个省32家旅游集散中心设立的“全国厦金旅游集散联盟”正式成立,来自20多个城市的旅游集散中心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当天,由厦门市旅发委主办、厦旅集团承办的“2018中国旅游日厦门主题活动暨全国厦金旅游集散联盟成立仪式”在厦门旅游文化产业园举行。

  据介绍,全国厦金旅游集散联盟将以厦旅集团下属厦门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开发建设的全国厦金旅游集散平台为依托,平台融信息展示、票务预订、签证预约、一键导航、快捷验证、评价排名、立体营销等功能为一体,可与厦门市出入境系统相关联,方便各地游客办理赴金门旅游签注。同时还将整合目的地旅游资源,利用集散中心的服务网点及线上平台,为游客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实现各地赴金门旅游市场互惠共赢。

  市旅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旅游日”不仅是全域旅游和优质旅游发展成果的“展示日”,更是全民分享旅游幸福的“惠民日”。我市众多酒店、景区、旅行社近期推出系列优惠旅游大餐,其中,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重磅推出“520遇见熊猫遇见爱”主题活动;惠和石文化园景区门票原价70元/人,活动日优惠价只要19元/人;胡里山炮台在现场购票或在经营点消费即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适逢厦旅集团成立20周年,其下属单位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鹭江宾馆、鹭江·佲家滨海度假村、厦旅国际旅行社等企业也相继推出特惠促销产品

  同时,首批优质旅游线路也正式出炉对外发布,共35条,已入选厦门优质旅游线路库。

  当天,厦旅集团还与武平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推进山海协作不断深化和拓展,致力打造沿海和山区携手共建的典范。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