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复仇者联盟3》剧情惨烈 暑期热门电影还有这些

2018-05-19 17:29:37  来源:人民网
  

《复仇者联盟3》剧情惨烈 暑期热门电影还有这些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以下简称《复联3》)于5月11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影片上映后掀起观影狂潮,首周末票房一路高走,累计票房12.67亿元(约2亿美元),接近北美本土首周末2.58亿美元的票房成绩。其中,上周六单天就豪取4.9亿元人民币,改写了进口片在内地的单日票房纪录。《复联3》在中国内地迎来了一个爆炸性开局。

  口碑:观众满意 影评人却泼冷水

  《复联3》是漫威系列的第19部电影,经过十年的铺垫,漫威的近40位超级英雄首次在片中集结,漫威粉丝可以看各路超级英雄“相爱相杀”,普通观众冲着小罗伯特·唐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斯嘉丽·约翰逊这些明星也会欣然买票。影片涉及的角色虽多,但主线剧情就一条,大反派灭霸要收集六颗“无限原石”,以毁灭全宇宙一半的人,而超级英雄们要与之对抗。

  不仅吸金势头凶猛,《复联3》也是该系列电影中口碑最佳的一部。豆瓣18.5万用户打出了8.5分,烂番茄新鲜度84%,爆米花指数92%,观众评分为4.6(满分5分),足见大众对该片的喜爱。

  观众纷纷对剧情展开热议,随之诞生了很多有趣的段子,比如:“灭霸其实是一名计生办主任。”“卡魔拉最可怜,爸爸是反派,男友是智障,结果最后被他俩整死了。”“《复联3》教你如何集齐QQ黄钻蓝钻绿钻红钻……”

  不过,对超级英雄电影的评价,影评人和观众还是存在口味上的差异。比如影评人徐元认为,像《复联3》这样的电影,应该警惕他们对电影艺术的伤害。影评人风间隼则表示:“不爱任何一个超级英雄,但是也知道他们中每一个的魅力都来自不可复制的身世和独特人格,现在被批发到一部太空肥皂剧里,纷纷沦为人肉道具,吸引力不是N倍增加,而是变成了N分之一。”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