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企联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刘捷明当选新会长

2018-05-19 14:01: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建省企联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刘捷明当选新会长

会议现场

  福州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邱陵)19日,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国资委原党委书记刘捷明当选新一届会长,原会长李川担任省企联工作咨询指导小组总召集人。

  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表示,深刻理解我国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判断的基本内涵、重大意义,自觉肩负起企联工作在新时代的历史责任,是当前和今后福建企联工作应当把握的重要问题。

  朱宏任希望,福建企联要立足福建经济发展实际,发挥企联自身优势,创新工作的内容和方式方法,在引领企业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等方面多做贡献。

  “省企联要为76个社团组织服务,要为3万多个会员服务,要为全省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摇旗呐喊,要致力于建设成为企业与企业家温馨的家园。”刘捷明表示,我们要继承省企联优良传统和弘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福建企业家精神,与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把建设新福建作为当今福建企业与企业家的历史使命。

  大会还表彰了第十七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钟军、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黎立璋、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凡沛等122位全省杰出企业家上台授奖。

  据悉,“福建省优秀企业家”每两年评比一次,入选企业家均代表福建企业先进水平、产业发展方向,突出展示了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的先进性、先导性和典型性,体现了新时代企业家良好的精神风貌。

  同时,大会全体企业家代表还发出倡议,号召全省企业家争当新一轮改革开放的先行者、优秀企业家精神的弘扬者、“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排头兵,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