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子乘机抵厦 不慎在飞机上遗落“千金”包(图)

2018-05-19 10:00:55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邬秀君
  

  机上,女子遗落“千金”包

  内装大量黄金首饰,原是要参加婚礼送新娘的,所幸机场工作人员帮忙寻回

女子乘机抵厦 不慎在飞机上遗落“千金”包(图)

  乘客遗落背包中的金饰。(陈水龙 王红供图)

  厦门日报讯(记者 邬秀君)金手链、金项链、金佛配饰,还有厚厚一叠百元钞票……5月16日,KN5925南苑到厦门的航班到达机场后,一位粗心旅客将自己装有“千金”的背包遗落客舱。幸运的是,客舱工作人员清理时发现该背包,多方联系下将包还给了失主。昨日,当事工作人员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形。

  元翔厦门空港地勤分公司客舱保洁部经理陈水龙告诉记者,航班是在16日16时29分到达高崎机场的,所有旅客都下机后,洪利育便带着班组清理客舱。清理时,发现了一个背包,包里不仅有手机、证件以及银行卡,还有各种各样的金首饰以及厚厚一叠钱。洪利育立即向陈水龙汇报,并在副经理部亓芹、班长王红的见证下进行详细清点登记。经清点,黄金首饰共137.2克、现金19633元,折合人民币近8万元。

  紧接着,工作人员多渠道尝试联系失主,一方面通过播放失物招领,来留意反馈信息;另一方面,陈水龙根据旅客身份证信息向其所在地派出所查询。就在大家为失主着急时,失物招领处反馈称有一位女士正在找包。工作人员仔细核对旅客身份证、物品后,最终将包归还原主。

  “原来潘女士下飞机时不小心拿错了背包,后来才发现自己的包遗失在飞机上了。”陈水龙说,包里的贵重金首饰是参加亲人婚礼时要送给新娘的。“看到背包里的物品一件不少,潘女士激动不已,甚至要拿出现金感谢工作人员,但被谢绝了。”陈水龙说。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