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一架波音737在古巴哈瓦那机场坠毁 百余人遇难

2018-05-19 08:23:17  来源:央视新闻
  

  据古巴外交部答复我驻古巴使馆: 根据古方初步核实登机人员名单,今天在哈瓦那何塞·马蒂机场坠毁的民航客机上截止目前未发现有中国公民。

  北京时间19日06:10更新

  据古巴外交部答复我驻古巴使馆: 根据古方初步核实登机人员名单,今天在哈瓦那何塞·马蒂机场坠毁的民航客机上截止目前未发现有中国公民。

  北京时间19日05:00更新:

  据路透社消息,当时机上有105名乘客和九名机组人员共计114人。目前能被证实的只有三名女性幸存,但也生命垂危。古巴媒体报道称,这起空难造成上百人遇难。

  北京时间03:09更新:

  根据古巴官方媒体《格拉玛报》的消息,至少有3人获救,但伤势严重,目前并无信息确认机上是否有中国乘客。目前古巴救援队已经开始救援,古巴领导人迪亚斯卡内尔也抵达事故现场。

  坠落地点在1号航站楼附的离跑道不远的一片农田中。所以从机场附近的很多位置都能看到浓烟。

  从哈瓦那飞往奥尔金的航程为1小时20分钟,奥尔金是古巴第四大城市,离东部的旅游胜地圣地亚哥城只有100公里,所以很多游客会先飞到奥尔金,然后再驱车前往圣地亚哥。

  此前古巴官方媒体报道这家飞机是古巴航空向一个意大利的航空公司租赁的飞机,但已经被该公司否认。根据古巴航空部门的最新消息,这架飞机属于墨西哥DAMOJH航空,机组人员也不是古巴人,该航空表示这架租赁给古巴航空的飞机在最近几次检测中状况良好。

 一架波音737在古巴哈瓦那机场坠毁 百余人遇难

  据古巴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18号,古巴一架飞往古巴东部城市holguin的波音737客机在哈瓦那起飞不久后坠落。目前尚无伤亡消息,有目击者称在飞机坠毁时出现巨大火球。据古巴国家电视台消息报道,机上共有104人。据古巴媒体Cubadebate报道,古巴领导人迪亚斯-卡内尔已经前往坠机现场。(央视记者刘骁骞)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