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与振华重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18 22:50: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效翔

  福州新闻网5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18日,福州市政府与振华重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海洋经济产业及装备研究院、海洋经济产业与装备产业园、“海上福州”海洋经济特色产业(装备)示范区、“海上福州”产业基金和人才发展等合作项目,协同促进地区经济加快发展。

  签约仪式前,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与振华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宇一行进行了会面交流。

  王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福州市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特别是传承延续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提出的“海上福州”发展战略,大力发展临港工业、远洋捕捞、海产养殖等产业,海洋经济发展势头良好、空间广阔。振华重工集团作为我国海洋装备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管理水平,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深海养殖装备制造、海上安防、数字经济、军民融合等领域细化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朱连宇感谢我市对振华重工在榕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积极把海洋装备制造领域的核心技术、研发力量引入福州,助力我市深海养殖等产业提高产量、降低成本、增加收益,并推动更多新兴产业项目落地福州,更好地服务“海上福州”建设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振华重工集团副总裁陈斌,市领导林飞、陈晔、张忠参加活动。

福州市与振华重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