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乌龙院》定档 原班人马回归独缺释小龙

2018-05-18 16:49:06  来源:新快报
  

  日前,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发布一组“唤醒版”海报,正式宣布定档7月13日,挤进暑期档。除了吴孟达、郝劭文、宋小宝和两位“新笑林小子”,王宁、孔连顺、王智、梁超等第二波主演阵容也首次曝光,南北笑星齐聚乌龙院集体催笑。不过,原班人马回归,却独缺释小龙。

  《新乌龙院》讲述又到一年乌龙院招生季,一心想要当坏人的阿威(王宁饰)和程明星(孔连顺饰)心怀不轨地进入到乌龙院中学武术。虽然二人成功骗取了长眉师父(吴孟达饰)的信任,但行为怪诞的他们招来了乌龙院众弟子的怀疑,一系列斗智斗勇的荒唐囧事即将发生。

  此次发布的“唤醒版”海报将各种漫画式的无厘头搞笑元素融入其中,除了《乌龙院》中老长眉师父的假牙、形象丑萌的苍蝇、青蛙,还有一条手绘巨龙手拿水枪整蛊“新笑林小子”,表情相当魔性抢眼。细看这款中国风的海报也是暗藏玄机,除了巨龙头上顶的假牙,龙的嘴里也少了一颗牙齿,这是在致敬旧版中同样少了一颗牙的老长眉师父李名炀。《新乌龙院》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来纪念李名炀老先生逝世10周年,也勾起了不少人的年代回忆。

  1994年,由朱延平执导,吴孟达、郝劭文、释小龙主演的《乌龙院》系列电影红极一时,开创了合家欢功夫喜剧的先河。片中,无论是筷子夹苍蝇、肚皮舞、“臭屁文”另类钓螃蟹的搞笑桥段,还是经典的光头墨镜造型,都成为一代人的童年记忆。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