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十三届中国(福建)消费品全球采购交易会在福州举行

2018-05-18 15:57: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第十三届中国(福建)消费品全球采购交易会在福州举行

全球采购交易会18日上午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福州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邱陵)18日上午,由福建省贸促会主办、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福建)消费品全球采购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交易会广泛邀请日本、印度、约旦等国的国际商协会组织和跨国采购商:印度工商联合会(FICCI)中国首席代表阿杜尔将率海尔电器印度分公司、开润集团(印度)等多家印度企业共28位采购商组成的印度代表团到会采购,涉及多个行业的数十种商品。

  “中国倡导并推进‘一带一路’,对于加快中印经济共同繁荣发展具有历史意义。”该代表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受邀前来,与福建多家企业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谈,收获满满,后续还将进行深度的沟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约旦中国经济促进会3人采购团,带来了5亿元人民币的订单,主要采购建材、室内家具等。他们将与海交会的参展商及我省相关出口企业进行一对一的采购洽谈,涉及纺织品、工艺品行业、电子电器类行业、箱包、包装类行业、食品行业、建材行业、黄金饰品行业等我省优势产业的近百种商品,为我省的生产企业创造更多销售订单。

  在交易会上,参会嘉宾、采购商、供应商展开良好的交流互动,供需双方纷纷介绍了自己的产品和采购意向,最终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第十三届中国(福建)消费品全球采购交易会在福州举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