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极限挑战》开“茶话会” 孙红雷让“第一美”头衔

2018-05-18 10:44:04  来源:信息时报
  

《极限挑战》开“茶话会” 孙红雷让“第一美”头衔

  张艺兴、孙红雷、黄渤、王迅、黄磊和罗志祥全员回归新一季节目。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东方卫视第四季《极限挑战》已于上月底回归播出。依旧是黄渤、黄磊、孙红雷、王迅、罗志祥、张艺兴的“极限男人帮”原班人马,不过新一季则以“向美好生活,出发!”为主题,欲带领观众跟随“极挑团”踏上一段“奋斗”旅程。前晚,刚在桂林经历了总导演严敏所说的“一段神奇的旅程”的极限男人帮,也在深夜和媒体记者们开起了“茶话会”,回忆各自去年的经历和所得,爆料再次重聚的幕后花絮。

  在“茶话会”上,孙红雷表示自己去年最大的收获是迎来女儿。在《极限挑战》有着“孙漂亮”之称的孙红雷还透露,要把“第一美”的称号让给宝贝女儿,自己做“第二漂亮”的“孙二美”。黄渤调侃孙红雷有了“成功的作品”,自己也是。去年他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第一个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现场其余兄弟也纷纷为他的新电影打起广告。张艺兴则透露,最想对去年的自己说一声“辛苦了”。六人平常档期密集,相聚也只有在节目录制的时候,说到聚餐,六人一致爆料道,“都是节目组负责买单”。不过他们也开玩笑,由于本季录制行程紧张,害他们都得趁着上厕所的时间“扒几口饭”。

  历经四季,目前新一季的《极限挑战》在豆瓣上评分8.2,相较往季略有下滑,但节目仍算季播节目豆瓣评分平均分略高的综N代。前晚现场,东方卫视中心总监王磊卿也表示,应当给第四季《极限挑战》予以一个新的定义——情怀综艺,在他看来,“情怀和综艺两个词看起来没什么关系,但是放在一起并不违和,节目的娱乐性和价值的引领放在一起也并不矛盾,在欢笑中能够让观众有所想,在泪水中有所得,在情境体验中有所悟,一定是一档成功的综艺节目必须要遵循的最高目标。”

  从目前播出的三期节目来看,第四季确实在形式上有了改变,和素人群众的互动从以往街头巷尾偶遇式的交流,到深度参与体验。比如新一季就加入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年轻人们组成的“智囊团”。“极限智囊团”的一员——野外生存专家朱炜强前晚也参加了茶话会,并带领极限男人帮一起跳广播体操。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