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心动的味道》胡子彤遇危机 何楷成遭店员罢工

2018-05-18 10:39:3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心动的味道》胡子彤遇危机 何楷成遭店员罢工

《心动的味道·厨语》

  由依海文化出品的全国偶像美食互动节目《心动的味道·厨语》第八期将于5月19日(周六)12:00爱奇艺上线。本期节目中,何楷成终于如愿当上店长,然而其“仕途”却并不顺利,店员们的突然集体罢工让何楷成措手不及,心动便利店气氛一度十分紧张。此外,店内更迎来“一天实习生”胡子彤打工学习,许愿官们化身面试官展开了一场极为“严苛”的面试,店内惊喜频出,好不热闹。

  许愿官变身面试官,“一天实习生”胡子彤遇严苛面试

  本期节目,心动便利店一早就接到求职信,胡子彤即将前来做“一日实习店员”,在店内学习体验经营生活。然而令胡子彤没想到的是,许愿官们已经提前准备好了一场面试。赵品霖还特别设想了面试现场布置“到时候他进来,我们就把五个沙发一摆,我们就坐着当评委”,得到许愿官们纷纷赞同。

  面对五位许愿官们的面试,作为荣获金马奖、金像奖新人奖项的胡子彤求职意向十分诚恳谦虚“我是胡子彤,我是来自香港的演员,非常希望来这里打工,跟你们学习一下”。感受到胡子彤的诚意,何楷成不禁骄傲道“你选择这家店很有眼光”。本以为成功通过面试,不想接下来胡子彤却接连遭到打击,除了蔡海鹏“你能接受没有工资吗”的讨价还价,SNH48-孙芮更补刀道“你可以接受打工的时候给我们钱吗”,严苛的入职条件连何楷成都忍不住替胡子彤说话“我们是大企业怎么能这么抠呢”。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