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43岁佘诗曼择偶嫌弃小鲜肉:太年轻经验不够丰富

2018-05-18 10:02:50  来源:北青网娱乐
  

43岁佘诗曼择偶嫌弃小鲜肉:太年轻经验不够丰富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传出佘诗曼染上寨卡病毒,她立刻澄清自己只是患严重感冒。已逐渐康复的她,昨晚(5月17日)化身pink lady,精神奕奕跟好姐妹梁靖琪、周家蔚出席时尚眼镜品牌派对。

  佘诗曼(阿佘)昨晚(5月17日)澄清被指在内地拍戏染上寨卡病毒报道夸张,她只是患严重感冒,引致全身骨痛,躺在床上几天都动弹不得。佘诗曼说:“是在香港患病,担心不能回内地工作,妈妈有照顾我,每天都是吃粥。最不明白为什么如此严重,以前从来没试过。医生有提议如果担心可以入院,但自己觉得留家休息较舒服。”她称患病期间,没想过要有男人在身边照顾,最紧张是何时及能否痊愈。

  佘诗曼知道好友梁靖琪蜜运中很开心,希望自己也尽快找到另一半,却婉拒对方介绍。佘诗曼解释:“她(梁靖琪)的朋友年纪太小,小鲜肉适合她,但不适合我。我希望找到能沟通到的人,不是接受不到姐弟恋,以前也没试过,但如果有得挑选,未必会选择。”她强调不是计较年龄差距,而是太年轻人生经验不够丰富,可能在话题和未来方向上会有差距。她自认渴望被人照顾多于照顾人,所以一切随缘。她没正面回应感情方面是否dry,形容现在生活很开心。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