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9个重点招商项目昨日签约 总投资27.23亿元

2018-05-18 07:53: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海东 叶诚
  

  福州新闻网5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叶诚 通讯员 彭辉)鼓楼9个“5·18”重点招商项目昨日签约,总投资27.23亿元。

  其中,福建省工业智能化用能监测和诊断技术试点项目投资11亿元,由腾讯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根据数字福建工业板块的整体规划,打造“智慧能源管家物联网云平台”。通过数字化能源管理,给企业提供合理化建议及节能技术解决方案,从而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

  钱学森网信军民融合创新研究院投资8亿元,由中国航天十二院与福建省政府共同规划统筹建设,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力争打造全国保密技术产业协同创新示范区、中国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

  中国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产业领导者之一的科大讯飞,福建区域总部将落户福州软件园,有望在智慧教育、语音识别、医疗、智慧城市、公检法、机器人、智能家居等方面与鼓楼展开深度合作,推动鼓楼产业升级。

  据了解,“5·18”期间鼓楼预计签约93个项目,总投资197亿元。其中,教育、医疗等民生项目8项,总投资10.93亿元;金融类项目5项,总投资9.95亿元;高新技术产业项目29项,总投资113.36亿元;中介服务业项目14项,总投资9.58亿元;商贸业项目18项,总投资10.93亿元。

鼓楼9个重点招商项目昨日签约 总投资27.23亿元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