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女孩林舒晴携CKG48团队回乡 助力海丝动漫节

2018-05-18 07:42: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女孩林舒晴携CKG48团队回乡 助力海丝动漫节

林舒晴(右三)和团队小伙伴们将助演动漫节。

  福州新闻网5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文/摄)首届海丝动漫节将亮相今年的“5·18”,国内备受欢迎的CKG48女子演唱团队将现身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为动漫节助演。年轻朋友对CKG48女子演唱团队已十分熟悉,但大家也许不知道,成员中的林舒晴是福州姑娘!昨日下午,记者对随团抵达福州的林舒晴进行了专访。

  “我是地地道道的福州人,去年考入CKG48女子演唱团队之前,我一直在福州学习、生活,我在鼓二小上的小学,在延安中学上的初中,在格致中学上高中。”一见面,林舒晴高兴地向记者讲起她和福州的“渊源”。

  林舒晴今年18岁,去年读高一时,CKG48女子演唱团队面向全国招募成员,从小爱好唱歌、跳舞的林舒晴参加了选拔。选拔中,她演唱了一首邓丽君的歌曲,并表演了一段充满青春朝气的舞蹈,从众多参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CKG48女子演唱团队知名度高、影响力大,参选者众多,得到入选的消息时,我又惊又喜,太开心了!”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林舒晴仍显得十分兴奋。

  在家人和学校的支持下,林舒晴告别亲人,于去年7月底加入CKG48女子演唱团队,接受一系列系统的相关培训。

  林舒晴表示:“刚开始特别想家,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我和小学、初中、高中的老师和同学都互加了微信,每天刷朋友圈,感觉福州就在身边,联系也非常方便,团队成员间亲如姐妹。”

福州女孩林舒晴携CKG48团队回乡 助力海丝动漫节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