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小吃春饼登上福航 空中将现更多“福州味”

2018-05-18 07:25: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小吃春饼登上福航 空中将现更多“福州味”

 

 福州新闻网5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康 文/摄)记者昨日从福州航空获悉,福州人传统美食春饼的改良版“卷饼”(如图)即将登上福航的精品航线,乘客在万米高空即可品尝到“福州味”。此外,还有若干套福州特色的候选机上餐食已开发。

  福州人春节期间常食用春饼,此次新增的餐食卷饼,即为改良春饼。根据供应计划,传统卷饼与福州特色糕点(红豆糕、黄米糕和芝麻球)即将在福航现有的精品航线中呈现。目前,这两类主要供应福州—上海浦东航线。

  据悉,福航后续计划将鱼丸、肉燕、线面等更具有福州元素的美食引入客舱,为日后开通的精品航线提供更多高品质的机上餐食。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