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皇帝2》5月23日接档上线 重新定义古装美男图鉴

2018-05-17 15:55:33  来源:环球网综合
  

《皇帝2》5月23日接档上线 重新定义古装美男图鉴

  由谷嘉诚、赵露思、伍嘉成、肖战、彭楚粤,焉栩嘉、谢林彤、宋楠惜、王嵛联合主演的古装爱情偶像剧《哦!我的皇帝陛下2》将于5月23日播出。第二季的剧情延续了首季剧情盐甜轻喜的独特风格,人物关系和剧情发展的进度大大升级,让观众的期待值爆棚。

  古装美男完全图鉴 各式小哥哥登台 “pick”哪一位

  《哦!我的皇帝陛下》第一季播出完毕之后,片中各位英俊帅气而又性格迥异的星主们成为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其中,与洛菲菲(赵露思饰)纠缠最多的两位男主角,表现出截然不同的男友风格。谷嘉诚饰演的黄道国皇帝北堂弈,代表着时下十分受网友欢迎的“霸道总裁风”,对待心仪的女孩,迂回路线与打直球相结合,直接表白心意的同时,又显示出一些傲娇的萌属性。而肖战饰演的宸王北堂墨染风格完全不同,身为王爷,他出手阔绰,又懂得照顾人的心情,温柔又多金,可谓是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伍嘉成饰演的北堂棠,气质纯朴,天真无邪,在街道上行走便有无数迷妹向他投递表达喜爱的荷包。而追求女中豪杰的斯文书生的白无尘(彭楚粤饰)代表着无数女孩梦寐以求的忠犬系男友,用情专一,默默支持着心上人。 各式各样的小哥哥在《哦!我的皇帝陛下》齐聚,网友们会pick哪一位呢?

  第一季顺利收官好评如潮 盐甜继续剧情升级

  《哦!我的皇帝陛下》第一季在网络上引起了非常强烈的反响,超高的颜值,反套路搞笑的剧情和甜蜜的爱情情节,给了观众们轻松舒适的观剧体验。这种风格也将延续到第二季中,满足观众的期待。

  而在人物和剧情方面,第一季中一直站在助攻位置的北堂棠(伍嘉成饰)有了自己的小姐姐,开朗阳光的他能得到心仪女孩的青睐吗?洛菲菲与北堂弈和北堂墨染之间的感情纠葛继续加深,究竟谁会抱得美人归,也成为观众们热议的话题。丰富的变化配合第一部剧情所遗留下的众多细节和伏笔,让网友们脑洞大开,不断推测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第二季在延续第一季熟悉的“盐甜爱情喜剧”的味道的同时,人物关系也将向更加广泛纵深的方向发展,剧集的矛盾冲突升级,必将让人物之间碰撞出更加耀眼的火花。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