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昆凌深夜发文道"晚安" 打篮球身姿矫健帅气十足

2018-05-17 14:44:42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昆凌深夜发文道"晚安" 打篮球身姿矫健帅气十足

昆凌打篮球

  5月17日凌晨,昆凌更新自己打篮球的“帅”照一张,并附文“晚安!(Goodnight)三对三”。由照片可见,昆凌梳起长发,身穿黑色带花球衣,脚踩黑色运动鞋,正准备凌空接球,身姿矫健。

  深夜的篮球场仍旧灯火通明,赛场上昆凌这边只能看见包括她在内的五个队员的身影。不禁有网友发问,“怎么不见周杰伦?”看来这场三对三的比赛,还有一个隐藏球员,估计就是在拍照的那位了!机智的网友回复道:“你伦在拍照!”

  此前,昆凌也曾晒出美照,她还发文称:“收工”,并配上两个酷炫的表情。昆凌目前才24岁,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不过这身材可是一点都看不出来。网友被这清纯美照迷倒,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美得无法形容!”“大嫂美美!”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