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寂静之地》曝海报 神秘生物首度“露脸”(图)

2018-05-17 11:53: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寂静之地》曝海报 神秘生物首度“露脸”(图)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并与好莱坞女星艾米莉·布朗特共同主演的惊悚片《寂静之地》将于5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一款“PG-13分级”版海报,贴心提示观众要在观影前做好心理准备,13岁以下儿童更要谨慎观影;同时发布的一支“怪物惊魂”正片片段,首次展示了“露脸”的神秘生物闻声而动,击杀陷入绝望、主动发声的老人。

  《寂静之地》中,全球因神秘生物的入侵陷入“声音恐慌”,任何声音都可能招来怪物猎杀。地球上幸存的人类只知道此种生物对声音极其敏感,对于其弱点及应对方法却一筹莫展。在最新曝光的海报中,一大一小的人形剪影分别做出“嘘”声的手势,在凸显影片出声即死的危险设定外,片方更在宣传语中主动提示“观影前请做好心理准备,13岁以下儿童尤其要有父母陪同观看”。而同时发布的正片片段中,外出的父子二人路遇一位因亲人离世受到极大刺激,蓬头垢面、衣衫褴褛的老人。注意到老人神情异常,父亲连忙做出“嘘声”手势恳求老人不要出声,但这位神情悲痛、目透绝望的老人仍旧放声怒吼。至此惊魂一刻,父亲抱起受到惊吓的儿子迅速躲藏,老人则被因吼声吸引来的怪物猎杀。此次曝光的正片片段首次呈现了神秘生物惊人的速度和攻击力,以及其击杀人类的残忍场面。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