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一纸婚约》曝众生相剧照 张一山杨紫关晓彤加盟

2018-05-17 11:38:32  来源:北青网
  

《一纸婚约》曝众生相剧照 张一山杨紫关晓彤加盟

  主演-关晓彤

  由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院长张辉执导,北电毕业生刘熙阳担任女主,张一山、杨紫、关晓彤实力加盟的电影《一纸婚约》今日发布了“众生相”主题剧照。电影《一纸婚约》由全北电班底打造,不仅有刘佳、娜仁花、赵君众多老戏骨的加持还集合了刘熙阳、张一山、杨紫、关晓彤新一代实力小生。

  电影讲述了叶子(刘熙阳 饰)在大城市奋斗遇到的买房、结婚、家庭等各种现实问题,以家庭为单位,借助狭小的镜头空间拍摄出复杂多元的人物关系,影射了当代中国的众生相。

  刘熙阳凭借对单身女性独自在大城市打拼形象的成功塑造获得了北京国际电影节原创单元最佳女主角。

  叶子的身上有90后奔放敢爱的一面,同时由于肩负着巨大的生存压力,她和很多年轻人一样认为婚姻才是安全感的来源,然而,婚姻带来安全感的同时也成为了情感的羁绊,正如剧照所说“婚姻是牵绊,还是幸福的保障?”导演张辉希望借助《一纸婚约》指引苦苦寻觅“安全感”的年轻人,帮助他们找回自己。

  为了表达对北京电影学院的感恩之情,此次,张一山、杨紫、关晓彤实力加盟与老师张辉及众多老戏骨同台飙戏。张一山和杨紫的大荧幕首度合作将迸发出怎样的火花,身披婚纱的杨紫能否在片中携手张一山步入婚姻的殿堂?二人同框的剧照无疑给粉丝带来了姐弟cp的甜蜜幻想。

  关晓彤将扮演张辉的女儿,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她多以活泼乖张的女儿形象出现。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关晓彤一改往日活泼开朗的形象,扒着病房窗户焦急等待的神情,显得更加成熟稳重,此次影片中势必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