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问天录》曝首版片花 宣璐侠女登场英姿飒爽

2018-05-17 11:31:21  来源:北青网
  

《问天录》曝首版片花 宣璐侠女登场英姿飒爽

  《问天录》曝首版片花 宣璐侠女登场英姿飒爽

  由北京领骥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齐鲁电子音像出版社、天津椰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大型古装励志玄幻剧《少年钟馗之问天录》近日正式公布首版片花。片花中由宣璐饰演的“女身男心”侠女柳含烟首次帅气亮相,英气十足吸引不少关注。

  在片花中曝光了不少剧中重要场景,主角三人组钟云飞、柳含烟、王富曲结义并肩作战;仙界、人界与妖界,仙魔大战,错综复杂的虐恋纠葛,激动人心的打斗场景在片花中一一得到了呈现。而宣璐饰演的柳含烟,武艺超群红衣造型亮眼妩媚,男装造型帅气,宣璐的舞蹈功底也在角色身上体现,打戏流畅精彩绝伦。

  宣璐,90后演员,曾出演《舞乐传奇》、《灵魂摆渡》、《花谢花飞花满天》、《如懿传》等多部优秀剧作。据了解宣璐所饰演的柳含烟有着“女儿身男儿心”的颠覆性设定,宣璐反串出演,引发了不少关注,此次首次曝光也得到了不少好评。据悉,宣璐目前正在横店拍摄古装仙侠剧《陈情令》,剧中宣璐将饰演温婉师姐江厌离。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